英文版點這裡English version click here

https://meganslifeinvestment.com/2017/04/26/sabah-malaysia-party-beach-and-sun/

很多人去過馬來西亞吉隆坡跟沙巴因為airasia常常促銷優惠機票

大家說沙巴就海邊很美晚上沒什麼好做的,我第一天認識法國人們之前原本也這麼覺得,沒想到他們帶給我五天四夜無酒精不可之旅,好興奮要寫我的沙巴之旅了!!!!!

到沙巴後搭了巴士到市區,五元馬幣,我跟弟弟都個背一個後背包而已,非常方便簡單

晚餐第一餐,找了飯店轉角的一家路邊餐廳,弟弟說他討厭椰汁飯哈哈哈

吃完後我堅持要找地方喝一杯,走了一陣子找到一個廣場有幾間酒吧跟餐廳,還有現場live,弟弟只能無奈地喝可樂

 

大概九點覺得可能已經無望沒有看到任何我可以詢問或是搭訕一起去酒吧的男女,於是就回飯店,我開始滑小火球,認識了一個法國人,他說他跟朋友要去酒吧,雖然當時身心疲憊不過想到認識新朋友比在飯店滑手機好,就答應了

他們開車來載我,弟弟留在飯店玩手機(手機是他最好朋友)

開車到海邊的酒吧區,才離飯店走路十分鐘我竟然剛剛沒找到!!!而且google map也看不出來這裡有酒吧,看起來就像是港口而已,反正我還是很開心他們帶我來這

喝了幾杯後去酒吧旁邊的夜店bed,裡面有dance girl還會唱歌,去了兩次發現歌都一樣,所以去一次看看就夠了

晚上三四點回飯店,隔天十點起來準備去海邊

 

早午餐,海南雞飯

昨天法國人有跟我說哪裡搭船,我這路痴看地圖還是走錯地方,但是經過厲害的殺價技巧後,我跟弟弟有自己私人船載我們到Manukan島,還是拉丁樂船,一人台幣才兩百五,比到港口搭船還便宜

 

當時是到這個看起來很路邊但是有小船的地方

 

我們的拉丁派對船

 

超美的Manukan島

 

我弟是我專屬攝影師

 

Manukan島的小港口

曬一下午的太陽就回沙巴,簡單的吃了晚餐後又拋下我弟跟法國人出去(我有問他,他說他不想去)

 

半夜十二點很餓去吃麥當勞,他們真的超搞笑

 

今天去另一家夜店叫999,沙巴最大最新的夜店,我去的時候剛好是他們國慶日,所以大家都不用上班

門口有一尊雕像,這是我們喝醉時原本想爬上去但是發現太難所以只好索性拍一張,今天認識一些當地馬來女生,他們都說要來台灣玩,還有一個會說中文

隔天下午一點多起來跟弟弟還有法國人們去sapi 島,這次他們帶我去真正的港口搭船,而且票價還比我私人小船貴

到小島時門口我跟弟弟先進去,想說法國人們怎麼還沒進來,才知道原來要收費,我跟我弟昨天沒付錢今天也沒付錢都直接走進來,難怪昨天我覺得怎麼那麼多人站在門口,牆壁又有標價錢,我還以為他們是要租借用品之類,法國人說因為我們長得一副亞洲樣所以他們沒發現哈哈哈

 

放好東西後第一件事就是去找路邊攤販買啤酒

 

美好的天氣跟講電話的法國人

 

這個島裡面的餐廳酒吧,我們點了調酒(還在持續的喝)

 

路便商店買的非常乾豆子炒飯

到傍晚有很多很小的蟲子會叮人,長得不像小黑蚊但是類似,所以五點就搭船回沙巴

 

 

晚上決定辦烤肉趴,三個法國人還有我跟弟弟

先開車到超市買了肉,青菜,麵包跟酒,再回到法國人家小睡到晚上八點,待幾個小時的海邊其實也是很累的

八點多左右我們去頂樓的烤肉區準備料理,邊準備邊開喝,弟弟還是一樣喝可樂

 

各種酒類從八九點開始喝,有跟我一樣愛派對的人超棒的

 

過了兩個小時終於準備好的晚餐,法國人超會拖,東摸西摸九點半才真的開始烤

牛排,烤馬鈴薯跟莎拉還有香腸配紅酒

 

吃完後到旁邊的溫水按摩泳池喝酒配音樂

大概十一點我已經小醉,還有頭上不知道是哪來的帽子

 

五人醜照

 

十二點弟弟去法國人家睡覺後我們三個就愉快的去夜店,另一個法國人回家

在這裡跟義大利一樣喝酒開車很正常,想想覺得是有點危險,他們跟我一樣愛拉丁音樂,整路放拉丁開的超大聲(我有很多好笑影片可惜這裡不能放)我記得晚上回去時車已經停好在停車場我們三個還坐在車裡繼續唱拉丁哥跳舞跳了二十分鐘,非常活在自己的世界

 

這是我認識的馬來女生其中三個,左邊那個會講中文,連續跟他們派對兩晚,到現在還是會聊天,而且一直問我什麼時候還要再去

 

就算在家喝很多我們三個人還是點了一瓶伏特加,重點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們竟然還喝完了,我看起來非常嗨

 

四點半結束回去後還到頂樓的按摩浴缸繼續喝,原本沒去夜店的法國人也加入我們,就這樣派對到早上六點看到日出

 

睡到下午兩點,因為國慶日所以不用工作,法國人說可以去一個開車約四五十分鐘的度假村,如果當初不認識他們肯定不知道哪裡可以去,我們真幸運啊

 

很美的度假村,有兩個泳池和沙灘海邊

 

在這裡吃了午餐,有個馬來女生跟我們一起

 

我們躺椅後面是泳池,前面是沙灘,還有看到兩個人騎馬漫步在沙灘

 

整片的沙灘,看了什麼煩惱都沒有了

 

太累的法國人兄

 

午餐後點了啤酒,這裡啤酒也真是貴,一杯要台幣三百,不愧是度假村

 

有點宿醉的我

 

夕陽下的美景

 

五六點離開渡假村,因為法國人明天要回法國,所以我們訂了另一家在麥當勞對面的飯店,還記得當時台灣有颱風,法國人們緊張的幫我們關注著班機的動態,後來還好沒有延遲或更改

就這樣他載我們到飯店,道別了也感謝他們這幾天的照顧,一起派對真是超級好玩,這幾天下來我清醒的時數絕對沒到喝醉的一半

 

晚餐吃了海南雞跟炒飯,五天四夜我跟弟弟每天吃一到兩餐(喝酒就飽了),而且當地沒時什麼也沒吃到除了海南雞跟椰汁飯,真是為難我弟了,他很餓的時候我都才剛起床,還跟他說等下會吃,一等都是兩個小時哈哈哈

 

下午的飛機,沒地方去所以逛了幾間百貨公司,沿路美麗的河岸

 

給巴布馬利吃甜甜圈

 

我跟聽話的弟弟

 

 

 

 

 

 

 

 

 

 

 

 

 

 

arrow
arrow

    m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