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ron Bay跟Surfers 夜生活

到澳洲的第二天一大早去了飯店的健身房,回來後雪梨朋友說工作有出了一些問題所以必須回雪梨,於是我就又變成了獨自旅人了

但是這時剛好有個同樣是來自墨爾本的獨自旅人訊息我,說想去roadtrip,開車大概一小時,我這個沒排行程的人當然馬上說要跟,旅行的意義就是認識很多來自各地的朋友,體驗不同的事物,還有說走就走的精神!

還是很不習慣澳洲是右駕駛

隨時都很期待的我

一路上東聊西聊,他是正在創業的青年,感覺懂蠻多事情,後來我們談到人格特質以及心理學,他叫我去google查16 personalities https://www.16personalities.com,這是英文版,但也有中文版,經過十分鐘對話他就猜出我的人格特質,當下有點驚訝,不過這讓我更想研究心理學以及腦部思考

上路囉

開了大概一個多小時終於到byron bay,很有夏天海邊海島風情,一切都慢慢的,很多人赤著腳丫走來走去,下午三點bar就很多人已經在開喝了,懶懶的感覺很像在西西里,這種有點嬉皮的小鎮是我最想住的地方

因為墨爾本青年吃全素,所以我們找了一間全素的店用餐,感覺澳洲的素食都跟印度或泰國有關,裡面都有一些佛像...

素食餐

不過是蠻好吃的,比台灣好吃多了,只是很有寺廟味...可能是咖哩的關係吧

接著我們開車去海邊,大概五分鐘車程而已,但是四點多到海邊時太陽已經有點消失了,澳洲的海邊還不錯,但是沒有東南亞跟義大利的美,義大利還是我的最愛啊~

沒什麼太陽的午後

可以看到有人準備衝浪

這裏的海邊都很多海鷗,非常可愛,有時候他們還會互相搶食,看起來很笨的海鷗其實很聰明,他們會在空中盤旋看哪裡有魚,然後撲通的沖進海裡把魚咬起來吃掉,而且睡覺的時候都聚在一起睡

海邊有個木造的眺望台,很美的風景

曬了一些太陽(足夠把身體曬乾)後,我們往燈塔方向前進,在義大利西西里的太陽能在五分鐘把身體全部曬乾,所以每次去都變小黑人回來(我阿嬤說的)

開了大概十到十五分鐘山路到了燈塔,這裡風很大,晚上應該很冷,風景是不錯,但是在這裡建民宿我看可能不怎麼賺錢,完全一個商店也沒有,晚上出去可能還會被風吹走哈哈

風很大

中國人真是到處都有,感覺很不像在澳洲,因為到處講中文都可以通,不論是城市,海邊或是燈塔頂端都有中國人,連西西里島都有中國城....

有個步道可以走

燈塔與海

很可惜這次沒有去大麻城nimbin,原本很想試試大麻餅乾,但是開車還要快一小時我們就放棄了,而且拜倫灣離surfers(黃金海岸)時差一小時,那時還驚覺怎麼時間過這麼快呢

晚餐回surfers又吃另一家很印度風的素食,14澳幣吃到飽,有飯,義大利麵,青菜,湯,沙拉跟非洲小米,在這裡我每天吃素也願意啊~

吃飽後到酒吧開喝,可能因為亞洲臉的關係,還是我本來就長得很年輕,不論到哪裡他們一定檢查我的證件,有個安管還跟我說我看起來就像十六歲..我也只能呵呵

以長島冰茶開始我的週四夜晚

這個晚上我們總共去了五六家酒吧加夜店,但是在澳洲我卻沒有在台灣那樣對酒精的摯愛,喝的少很多,最後我們到脫衣舞店,在澳洲特種行業是合法的,我此生都還沒看過,而且我去看脫衣舞還免費,男生才要付錢,覺得開心,進去後可能因為禮拜四的關係不是特別多人,而且女生還比男生多,這就讓我想到研究指出,大多女生都是雙性戀,心想覺得是蠻有道理的

很佩服這些脫衣舞女郎,跳鋼管一定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而且還要穿大概二十公分的高跟鞋

看有點膩了之後,半夜夜店完一定要吃kebab! surfers路邊有很多中東人開的,雞肉牛肉跟羊肉口味,喝完酒後的食物真是美味到極至啊

最後附上我在飯店泳池吸收紫外線的美照(其實我根本連下水都沒有)

 

 

 

arrow
arrow

    m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